百日K莫官博

百日K莫官方博客
高举K莫大旗不动摇

【百日K莫第九十六日】《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番外

倒数第五天😁

委尘:

#百日最后一次,想写个可爱点的东西


#理所当然的失败了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日常隐藏——


#快元旦了呢


#爱与陪伴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我的: 【k莫】所有文汇总


上文请戳:【K莫】《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上 ·


【K莫】《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中 ·


【百日K莫第八十六日】《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下


 


----------------------------------------------


 


大家好,我是一名吃瓜群众。


 


毕业于庆大,主要学习的是广告策划。


 


目前,就职于著名IT企业,致一科技。


 


现在,我正经历人生中非常重大的一幕,重大的我觉得自己简直不能承受马上就要光膀子从楼上跳下去了。


 


曾经关注过我的伙伴们都知道,我是一个比较热衷的直播爱好者,非常非常专一地喜欢了一对没人性的虐狗夫夫大概有两年时间。


 


后来虐狗夫夫淡圈了,我也基本上再没怎么看过直播——当然除了他们俩走了之外也有大学功课开始繁忙以及自己也在忙着谈恋爱这种事情。当然我是不会说出来在这里虐狗的毕竟你们都找不到男朋友嘛。【微笑摊手.JPG】


 


关于你们找不找得到男朋友这个按下不提,毕竟我的那个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了。


 


目前,现在,眼下,right now,我正在经历重大的人生危机。


 


#隔壁部门的上司是我曾经追过的吃播,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当然那不能在线等,整个公司个个都是IT神手我都不敢打开网页了。


 


生怕自己浏览什么不健康网页的时候被老板抓个正形,


 


虽然我觉得已经把我们经理叫进办公室谈了快两个小时的男神老板应该没什么心情去查看员工的网页有没有他自己的思想那么不健康。


 


↑对了我们经理就是那个笑起来很傻白甜的狐狸眼帅哥。


 


经理人真的很好,不仅耐心而且热心,给我们讲解的特别细致特别温柔,唯一的不方便就是老被老板叫进办公室,一般来说出来之后十分钟左右会一个人跑到楼梯间气得直踹门。


 


但是人还是很好。


 


而我的偶像,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眉哥!全名叫郝眉,一本正经地人如其名,长得也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那个直播软件绝对有问题!那个镜头绝对有问题!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没有表达出眉哥,不,小郝眉十分之一的美!


 


【是的我比小郝眉小十岁是的我就是要叫他小郝眉】


 


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像个高中生啊!三十岁的高中生!


 


#民间自有林志颖 


#别瞧不起娃娃脸


#我就是长不大怎么了


 


而KO呢?黑衣冷面男如同狂风一般的KO呢?那个我们以为不愿意说出名字KO只是爱人之间昵称的KO呢?


 


他真的叫KO。【冷漠.JPG】


 


我和你们打赌,绝对是因为他本来的名字太土了土到叫都不好意思叫出来那种比如张狗蛋王富贵常上瓦这种……


 


【冷漠.JPG】


 


致一科技的环境很和谐,除了经理总被叫去办公室之外我们部门的工作也不算非常繁重——只是比其他公司多了三倍而已,程序部比其他公司至少多五倍呢。


 


但是工资高福利好,而且老板自己带头做的工作比所有人都多于是谁也不好意思说不干。


 


但是!


 


有一点我不能忍,真的。


 


加班忙的时候,程序部总会飘来一阵香气。我们公司程序部最为重要但是人却最少,策划部和程序部大概是因为两个老大关系铁所以挨得很近。


 


这TM就很尴尬了。


 


你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减肥,因为要去见父母,所以晚饭基本不怎么吃,挨饿就算了还要被某人骂,我就很不爽。


 


而且那个饭!我跟你讲我当初看直播就觉得应该是这个味道啊!


 


但是近距离闻上去更好吃啊!好想吃啊!


 


小郝眉人是很好的,大家都很饿他也不会小气得吃独食——当然也不会把他家KO的饭贡献出来,他会给每一个人点外卖,想吃什么直接点他刷卡,都是那种很好吃很有名的店。


 


可!是!


 


那是我肖想了两年多的饭啊眉眉!眉眉我求你给我尝一口好不好啊……


 


我在内心呐喊。


 


“眉眉你给我尝一口吧我想吃好几年了!”


 


……


 


不好意思各位,我好像玩脱了。


 


-tbc or fin?-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日K莫官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