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K莫官博

百日K莫官方博客
高举K莫大旗不动摇

【百日K莫第七十五日】无所事事

绞丝儿:

周日,雨天。
郝眉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醒来,满足地伸了个懒腰,转过视线才发现KO正靠在床头静静地看着他。
“早上好!”郝眉说,他冲着KO笑得眼睛眯起来,又蹭到KO身边双手搂住他的腰,起身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早安吻,“感受到你眉哥的热情了吗!”
“嗯。”KO拍拍郝眉的屁股,“洗脸去,早餐都凉了。”

“再睡会……”郝眉居然就这么趴在了KO身上,整个人像没有骨头一样,嘴里念出来的话也含混不清,“突然又困了……”

“不吃早餐了?”KO问。
“不吃了。”
“那睡吧。”KO一手搂住郝眉防止他掉下去,另一只手轻轻地在他背上拍着,像是安抚又像是在哄小孩。

郝眉的头发很软,如果不用发胶固定就会垂下来,像现在这样,KO能看到他的头发在头顶打了个旋,弯出可爱的弧度,隐隐还有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的味道。
不知道为什么,KO总是觉得这味道比自己的好闻。
他低下头,亲吻郝眉柔软的头发。
郝眉抱着他的腰的双手又收紧了些。

等到郝眉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半了,而他和KO还保持着这个姿势。
郝眉愣了愣,赶紧翻身滚到床上:“KO?你保持这样多久了?”
“没事。”KO说,“我去做饭。”
然后他站起身,踉跄了一下。
果然还是腿麻了。
KO听到郝眉在床上笑出了声,他也只能无奈的笑笑,然后摇摇头。

这样一个人,就算迈入社会这么久,也还是随心所欲,像个孩子。

KO做饭很快,不多一会郝眉就闻到了阵阵香味,他冲进洗手间用临近死期码代码的速度洗漱完毕,然后在餐桌前坐成了“乖巧.jpg”。

“好吃吗?”在郝眉狼吞虎咽的时候,KO问。
郝眉已经顾不得说话了,只是点着头。
这几乎变成了他们每一顿饭的情趣。

我知道你觉得我做的饭好吃,但我还是要问。
我知道你知道我觉得你做的饭好吃,但我还是会回答。
这可能不是情趣,是一段绕口令。

吃过饭洗过碗,郝眉拉着KO一起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面前是两台笔记本电脑。
现在他们偶尔也会回去玩玩幻想星球。小天医和花箭看起来有一种诡异的般配,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郝眉的错觉,每次两个人一起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游戏里的花箭似乎都变得更英俊了些。

窗外雨还是没停,两个人坐在一起玩了会游戏渐渐都觉得有些无聊,郝眉又懒得出门,索性便又躺下了。
这次他枕着KO的大腿,KO坐在沙发上。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KO,玩个游戏吧?”
“好。”
“我问你问题,答对有奖答错有罚。”
“嗯。”

“郝眉是不是致一科技最帅的?”
“嗯。”
虽然早就知道KO会这么答,郝眉还是没控制住笑出了声:“嘿嘿,回答错误。最帅的是你!”
KO笑着拍拍郝眉的头没有说话。
“答错啦,要惩罚,罚你亲你眉哥一下~”

KO挑挑眉毛,然后立刻决定之后所有的问题都要答错。
然后他一只手托起郝眉的下巴,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像窗外的雨天一样湿漉漉的吻。

“第二个问题,”郝眉被KO亲的有些喘,却还是坚持着这个小游戏,“一加一等于几?”
“……二。”KO还是给出了正确答案,毕竟他不想让自己的智商被怀疑。
“答对了~有奖励,奖励是你眉哥亲你一下~”郝眉说,随后像是被自己的这个小把戏逗乐了一样捂着肚子哈哈哈地笑,KO依然没有说话,只是等着他的郝眉给他奖励。

笑够的郝眉安静下来,伸手拽着KO的衬衣领子把他那张好看的脸拽到自己面前,微微昂起头,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KO突然说。
“嗯,我也觉得。”郝眉附议。

毕竟,直白地说出“我想亲你呀”这样的话,实在是太不矜持了。

今天又是无所事事的一天呢。
【完】


评论
热度(117)
© 百日K莫官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