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K莫官博

百日K莫官方博客
高举K莫大旗不动摇

【百日k莫第九十八日】 ――【彩民ko:用九宫格输入法说爱你】

倒数第三天😁

一只草鱼啊:

“打一张,老号码。”


“好嘞。”


从男人手里接过零钱,郝眉熟练地在机器上敲出一行数字。


7599220。



庆大鼓励大学生创业,郝眉宿舍四人选择试水的项目是彩票销售点。


虽然说赌博是人类的天性,彩票是合法的赌博,但那销售点小小一个门面不起眼,加上年轻人不时兴买彩票,所以销售点每天的生意并不是很好。


ko却是每期必买的忠实客户。


自从强行3份糖醋排骨之后,郝眉就认定ko是够意思讲义气的好兄弟,想到现在自己创业他还每次都来照顾自己生意,不禁呜呜不止泪流满面,ko真是太好了T_T



可是奇怪的是,ko每次都买同一个号码。


7599220。


一定是个有意义的数字。


但是具体的含义是什么,ko从没有说过,郝眉也从来不问。


大概,跟某个重要的人有关吧。



郝眉宿舍四人决定毕业之后共同创业。是一家名叫致一科技的公司。



销售点关掉之前,ko来买了最后一次彩票。


一张是熟悉的7599220,而另一张,是9775992。


ko将它们送给郝眉,“这两张彩票对我很重要,麻烦你开奖的时候你帮我看看,中了没。”


郝眉点头应允。



开奖那天,致一有新人报到。


黑客ko,厨师ko。


是郝眉认识的ko。


郝眉挠挠头说,不好意思啊上次你交给我的两张彩票没有中奖。


ko盯着郝眉的脸说道,“没关系,我已经离大奖很近了。”


“啊?”郝眉皱眉不解,但很快又微笑如常,


“先别管那个了,说到彩票我倒要问问,你一直买的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还有最后一次为什么又买了一个新的号码?”


.
.
.
.
.


“你用过九宫格输入法吗?”


7599220,


skzxc20,


手可摘星辰爱你。


.


9775992,


wsskzxc,


我是手可摘星辰。


END


――――――――――――――――――
虽然百日快结束了,但是以后也要继续愉快地一起磕k莫啊!(>﹏<)

评论
热度(90)
© 百日K莫官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