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K莫官博

百日K莫官方博客
高举K莫大旗不动摇

【百日k莫第七十日】之【致一科技的击鼓传字】

一只草鱼啊:

击鼓传字真TM好玩!

――――――――――――――――

微博上最近有一个很火的游戏,叫做击鼓传字。

参与游戏的人排出顺序,第一个人手写一句话,然后拍照,将图片发给下一个人,收到图片的人再将自己看到的内容用笔写下来,一直到最后。因为每个人的字迹表达都不同,所以内容在传递的过程中会出现偏差,最后可能跟最初的内容有很大偏差。这正是乐趣所在。

为了营造轻(lang)松(man)欢(tian)快(mi)的办公氛围,致一团队首届击鼓传字活动拉开了帷幕。

第一轮游戏的顺序如下:1愚公,2猴子酒,3郝眉,4KO,5微微,6肖奈。

愚公选择了微博上据说是情侣吵架时女生必杀技的一句话作为开头:“我知道我错了,但是你现在应该来哄我了。”

由于是第一次玩,大家都一笔一划写得很认真,加上这又是一句很有逻辑的话,所以当微微传给肖奈时,这句话仍然是最初的模样――“我知道我错了,但是你现在应该来哄我了。”

很快,肖奈大神交出了自己的最后一棒。

“夫人永远都不会错,我随时都愿意哄你。”

众人起哄,微微红着脸偷笑,愚公大喊单身狗没人权,坚决要求再来一轮升级版。

愚公所说的升级版即图文结合。

第一个人写一句话,第二个人把文字用图画表示,第三个人再进行图转文,以此类推。

为了防止情侣再次虐狗,本轮升级版的顺序如下:

1猴子酒,2微微,3愚公,4郝眉,5肖奈,6KO。

猴子酒写道,“周一是忙碌的一天,肚子真饿。”

微微文转图,画了一个累得瘫倒在椅子里的小人,手捂肚子眉头紧锁,脑袋飘出几个圈,里面是想吃的鸡腿汉堡和鱼。

愚公图转文,用文字描述了微微的画面:一个人坐着,非常虚弱,需要吃大餐才能站起来!

郝眉文转图,在纸上画了自己理解的大餐――糖醋排骨,蛋黄焗鸡翅,年糕炒毛蟹......

肖奈概括了郝眉画的图――“郝眉爱吃的东西。”

KO思索一番,挥手在纸上写下了一个小小的KO。

郝眉爱吃的东西――小KO。

游戏结束后,郝眉和微微红着脸害羞,KO和肖奈觉得击鼓传字真有意思,下次还要玩,

愚公和猴子酒心疼地抱住单身的自己,

星期一这么累还要被虐,真可怜。

哼。=0=

———————————————————————————————————————百日K莫宣传

K莫圈各位大大看过来!

微微一笑很倾城一刷已经完成,你是否还沉浸在K莫的基情(划掉)兄弟情中不能自拔!

既然K莫这么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那么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把这段美好的恋情延续下去吧!

百日联文活动现在开始,参与形式不限,可文可图可视频~

进群即欠债,可能会被催来催去QAQ

每天一人,顺序进群后由群主决定,务必打上百日K莫tag

cp限K莫,产文可清水可污,但禁全程外链,且必须为首发,字数在1500到5000内!


评论
热度(63)
© 百日K莫官博 | Powered by LOFTER